2005-05-13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大紀元記者吳雪兒香港報導)香港《大紀元時報》於週三刊登了「香港《大紀元時報》敬告香港市民書」揭露了中共營造的壓力氛圍,致令香港大紀元可能因為未能找到新印刷廠而面臨停印一事,獲得了香港社會各界的支持和國際媒體的關注。

香港大紀元社長朱彤斌表示,種種跡象顯示,由於中共背後干預,致令香港大紀元無奈再次面臨第二次被迫尋找新印刷廠,而香港大紀元只是中共這種卑劣手段的受害者之一,因為中共無論在國內或國外一貫做法,都是打壓異見聲音。

朱彤斌說,香港大紀元決定將所面臨的困境公開,主要是要把中共的惡行曝光,因為,「全世界的人們都不應該再容忍中共這種流氓行為」。

originated from: http://www.epochtimes.com.tw/bt/5/5/13/n920031.ht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