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轉] 台灣土地 能量驚人

〔記者楊久瑩╱台北報導〕想吸收大自然的好能量,台灣人不必遠求,經荷蘭科學家亞柏(Jaap)證實,台灣這塊土地,蘊含著較世界知名的美國能量城亞利桑那州瑟多那市(Sedona)更高的能量,極有可能取代每年擁有百萬遊客的瑟多那市,成為另類療法的國際觀光勝地!

想吸收大自然的能量,國人習慣透過所謂的森林浴或氣功等方式,但你可能不知道,要吸收好能量、提升身心靈的健康,還得懂得挑選具正面能量、符合個人需求的地點。以探尋地穴能量聞名國際的荷蘭生物科學家亞柏近日應自然風文化邀請來台,進行個人國際巡迴之旅的第十一站,經過連日來測試北台灣包括陽明山竹子湖等地,意外發現台灣土地所展現的驚人能量,躍居他所測試國家的第一位,極可能成為世界各國中最適合用來進行靈性治療的地方。

所謂結合地球能量的治療方法,對台灣民眾還是個新鮮的話題,但事實上,早在一九八○年代,美國瑟多那市被靈療界人士發現擁有極強的治療能量後,每年吸引百萬遊客前往,遊客們趨之若鶩,就為了吸收那個城市特殊的地穴能量,達到治療病痛、提升能力及平衡身心靈的目的。
...
more: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may/16/today-life7.ht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