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轉] 一條血褲 見證歷史和未來


【大紀元5月23日訊】(法輪大法真相博物館報導) 這是一條看似普通的褲子,然而在褲子的陰部位置,可以明顯地看到一個前後貫穿的洞,褲子的主人是一位修煉法輪功的女性,這條褲子是她遭受數不清非人摧殘的一個見證。

這原本是一件沾滿鮮血的褲子,然而當它從中國大陸的監獄輾轉到國外最後到我們手中時,血跡已經被洗刷掉。安全起見,我們這裏略去了這位法輪功學員的真實名字。

褲子主人的雙腿曾被劈開,惡警用打了結的繩子在其陰部來回摩擦,直至鮮血淋漓;惡人把辣椒塞到她的陰道裏,用刷子刷她的陰道,直至人昏死過去。

我們在這裏向這位遭受數不清非人折磨而不肯屈服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深深的敬意!我們同時也再次呼籲一切正直善良的中國人勇敢地站出來共同制止這場長達六年的由江澤民一手發動的對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links: 法輪大法真相博物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