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轉] 聯合國揭露中國宗教自由的謊言

“信仰自由”人權報告主頁
“信仰自由”2005 年報告內文


3 Comments:

At 5/25/2005 08:2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還在思考嗎?...
可以這麼說,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你自己的思想,和你有興趣的設計言談了
甚至在你的blog裡面,我只看到一堆人家轉寄給你的文章,和別人思考邏輯下專注的事物
並不是說這樣不好,但我總覺得一個只能夠照本宣科的人,好像比一個沒有思想的人還慘..
小朋友只是高興拿著大人給他的氣球而已,大人卻要自行解讀成"他也認同我的想法"
每個人活著都應是獨立的個體,請不要只當複製人!
(註:我沒有半點反對此文的意思,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因他人而改變自己原先專注的事物)

 
At 5/26/2005 12:46: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基本上,這個 blog 的目的,只是一個 survey 的工具。我會將"我認為"對未來我所相信的『精神設計』也好,『精神運算』也好 (詳見”關於我自己”),或是對社會有益的,或有助人類認識與思考精神事物、人本價值的東西,整理在這個地方。這裡只是整理我所關注的焦點的地方,而非取悅大眾的娛樂新聞播報台,如此單純不過。



我一直在思考,也從來不曾停止思考,思考若我有一個blog, 我應該要收錄什麼?我要發表哪方面的論述?也許你會先入為主地認為陳鼎翰就應該focus談設計,陳鼎翰就應該針對互動領域做評論。但是, 正因為我有相信的事物, 我有關注的社會議題, 我有在思考, 因此我選擇會貼上來的東西,肯定是我主觀上認同或部份認同的論述,這就是代表我的人生觀,我對人生價值的態度,以及我所相信的讓世界變得更好的途徑。

你當然可以不認同,也可以選擇不一樣的關注焦點,就和其它每一個Blog一樣,大家都相信不一樣的真理。但是,就像我深信的老話:"我不認同你所說的,但是我誓死撼衛你的言論自由" 一樣,我只希望在自己的blog也能享有自己在虛擬世界裡頭微弱的發言的聲音。

 
At 5/26/2005 12:54: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補充一下: 謝謝你的意見. 你的意見啟發了我或許這個 blog 可以不止是一個 survey 的工具而已, 而可以多一些部份談論我的觀點與感想. 不過, 在我畢業論文交出去之前, 我只能盡量做到, 不能保證 blog 的每日更新及每篇評註, 望諸位見諒!(論文寫不完啦)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