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轉]「Clicker」系統互動式教學進課堂


【大紀元5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倪紫金編譯) 美聯社羅德島Providence市5月13日報道,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的Ross Cheit教授在他的「道德和公共政策」課上對下面的學生們發問:如果在你知情的情況下,你在道義上會認為有責任去舉報欺詐這种事情嗎?課堂上開始嗡嗡作響,但沒有見到有人舉手。

僅管如此,在90秒內,Cheit已經大概獲得了150個學生的反饋,這些反饋以多顏色柱形圖的方式被顯示在高過頭頂的熒幕上──64%說是,35%說不是。每堂課上都會有几次這類提問,Cheit的學生們是用一种類似電視遙控器的無線裝置在回答他的問題。

這种被學生們稱為「Clicker」的裝置正被用于几百所大學校園,甚至也正在進入中小學。它們改變了課堂的气氛,這种大規模反饋的能力在上大課時讓更多學生參与了進來。Clicker使得怕在同學面前回答出錯或表達不受歡迎看法時的擔心煙消云散。

more: http://www.dajiyuan.com/b5/5/5/15/n922749.htm

related links:
CalComp
Hyper-Interactive Teaching Technology
eInstruction Corp.
Option Technologies Interactive, LLC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