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悼!高蓉蓉被虐殺致死


前幾天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心情實在很難過. 這已經是第 2575 個, 因為信奉真誠, 善良, 容忍, 而被虐殺至死的大法弟子, 發生在號稱科技進步, 社會文明的 2005 年的今天. 在這個世界上, 竟然會有人因為收受利益, 拿了錢, 就可以泯滅良心, 對一個打不還口, 罵不還手的弱女子, 使用極盡殘忍的手段, 將其折磨至死. 甚至, 在好不容易被營救出來的情況下, 卻還伺機將她綁架回去, 虐待至死.

一個曾經在國際社會公開發聲的案例, 世人與國際組織卻沒有辦法保護她, 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再被綁架回去, 下一次再看到她, 竟是被虐殺至死的死訊. 難道我們就只能默不作聲地辜息邪惡在檯面下偷偷地幹齷齪事, 檯面上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商人再不斷輸血給他, 讓他有更多的錢可以顧請更多的流氓, 殘害中國僅存無幾的善良同胞? 只因為擔心自己當年非法取得的政權的喪失, 卻毫無根據地懷疑其它信仰者?

世界主要媒體為了中國商業利益而不敢播報相關消息, 做為非主流媒體的設計者, 我必需思考: 該如何透過互動設計的手段, 幫助世人認清真相, 一同來制止迫害呢?

related links:
飽受摧殘 高蓉蓉被迫害致死
中共毀容虐殺弱女子 震驚海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