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轉] 科學家稱人類基因千年前被外星人修改

【大紀元8月24日訊】由法國人類基因研究基金會的金·塞迪奧克斯博士所率領的研究小組對世界各地的人類DNA和基因結構進行進行大範圍研究之後得出驚人結論:在大約1000年前,“某種生物”曾經修改人類基因,並將一個重要的“基因資訊包”植入其中。

據上海青年報報道,塞迪奧克斯博士說:“我們對人類DNA雙螺旋體上的3萬多個基因進行了分析,發現其中一個小基因序列片斷和其他部分差異甚大,它所使用的‘遺傳語言’使用的是一種完全不同的代碼。”

最初科學家認為,那個小基因序列片可能是某種病毒,它以某種方式將自身嵌入到人類DNA當中。但是在1000多年年前的地球上似乎沒有這樣的病毒存在。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個基因序列具備基因結合所必須的全部化學記號。

它究竟是如何嵌入到人類DNA當中的呢?(...mor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