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瞬息・永恆」


【大紀元記者吳涔溪報導】台灣法輪大法學會8月26日起在台北市社教館舉辦一場題為「瞬息・永恆」的攝影展。據主辦單位表示,這是一場全球範圍內的巡迴攝影展,在臺灣共展出120幅,呈現中共鎮壓法輪功6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講清真相、反迫害的壯舉,有些甚至是冒著生命危險拍下了的珍貴鏡頭,值得臺灣民眾前往觀賞。

這次展覽籌備人員、建國中學美術老師周怡秀表示,攝影機拍攝於瞬間,但其捕捉畫面卻是不畏強權、堅持真善忍信仰的巨大精神力量,這些照片將在人類的歷史上留下珍貴的紀錄。周怡秀從專業的角度表示,這120幅影像紀錄中不乏優秀的作品,但最特出的是這些作品所傳遞出來的感染力,這些畫面的主人翁他們或參與遊行或打坐煉功或參與文藝表演,但是從他們的神情中看到他們專注祥和的一面,他們似乎知道他們為甚麼而做,修煉人的精神力量透過畫面散發出來。

一名住在社教館附近的廖先生偶然間經過展覽會場駐足欣賞,他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從這些攝影作品他感受到法輪功的祥和與慈善,根本與政治沾不上邊卻遭受中共的打壓。他肯定這些影像能喚起國際間的共鳴,他也希望法輪功最終在中國能獲得合理的修煉環境。(...more)

展期: 8/26-9/1
地點: 台北社教館

related links:
光明而曲折的歷程
Compassion: Issue 5, 2004 (.pdf)
證實法攝影展作品賞析


1 Comments:

At 12/13/2006 07:2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t is human thoughts/criteria that become worse and deviant."

or better and purer!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