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轉] 林世寶作品 在日愛知博

(中時電子報) 旅居紐約台灣藝術家林世寶的裝置藝術新作「智慧之門」,自九月一日至二十五日在日本愛知世界博覽會中展出。這個由二十萬支舊筆組合狀似凱旋門的裝置,在博覽會的廣場上吸引了不少觀光客駐足。

這次博覽會的主辦單位以「自然的睿智」為主題,共邀請來自全球一百二十多位藝術家提供作品參展。林世寶於五月下旬帶著他的設計模型和藍圖赴日,在愛知工業大學提供給他的工作室創作。林世寶表示,「智慧之門」是他「和平進行曲系列」作品最新的創作。以筆作為媒材是取「筆比劍更有力量」的概念。(...more)

links:
林世寶巨型裝置藝術 在日愛知博壓軸展出
林世寶作品介紹 (ppt) (via JLEMS VYMH)
林世寶個人網站 (via JLEMS VYMH)
「智慧之門」的製作過程


1 Comments:

At 9/21/2005 09:20: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