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轉] 尼泊爾15歲小佛陀菩提樹下靜坐六月眾爭睹

這種情況, 轉法輪辟穀一節就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我想說的只是, 人家在入定, 其它人在那邊搞攤販又丟垃圾, 根本就是亂搞嘛.

2005.11.22/中國時報/諶悠文/綜合報導

尼泊爾南部一處茂密森林傳出有一名十五歲少年在一棵菩提樹下靜坐長達六個月,這段期間他不吃不喝,也沒有起身走動,「佛童」之名不脛而走,吸引數千民眾湧入當地爭睹朝拜。這種現象宛如西元前大約五百四十三年釋迦牟尼在菩提樹下靜坐四十九天悟道成佛的情節,只不過這名名叫拉姆.波仲的少年靜坐的時間更長,所以民眾視他為新佛陀。目擊者說,這名少年六個月前選定地點坐下後就不吃不喝,他的前額還發出亮光。負責處理來自印度及尼泊爾其他地方朝聖人潮的委員會成員拉瑪說,「有點像點燃火把的亮光,可以照透你的手」。他宣稱,據說拉姆不曾破戒進食或走動,甚至沒有如廁。...(more)

related news:
佛陀再世?尼泊爾15歲少年打坐6月不吃喝
半年不吃不喝竟無恙 尼泊爾少年成為人們蜂擁朝拜對象
辟穀 in 轉法輪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