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轉] 全球最大的數碼研究所

(據中廣新聞王長偉首爾報導) 南韓「三星電子」首次公開「數碼研究所」,這也是世界最大規模的研發大廈,四千多名研究人員開始入駐這建設費用就達四億美元的研究所。南韓「三星電子」經過兩年的設計、籌劃所興建的「數碼研究所」,僅建設費用就投入了四千六百億韓圜,約四億餘美元,除研發園區之外,在研發大廈中,「數碼研究所」是世界最大規模的研究所。

「三星電子」興建的「數碼研究所」的結構是,地下五層,地上三十六層,建築面積達六萬五千萬坪,比首爾汝矣島六十三層大樓,首爾江南星塔大廈更加寬敞。「三星電子」成立「數碼研究所」的理由是:將分散在多處的研發人員,集中到一個地區,提高集成效果,而在這棟大廈工作的「數碼多媒體」,所屬的研發人員就高達四千多人,其中大約有一千五百多人,擁有碩士和博士的學位。(...
mor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