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轉] 知識用於修心


資訊時代的未來是什麼?
跨入下一個世代除了知識,還有氣度與格局,這取決於心的容量。
華人知識份子良心的大紀元時報
及當代菁英人物必讀的 TIME 雜誌一起帶您開創時代,進入新紀元。

【大紀元時報 時代菁英專案】
現在看一年的大紀元時報 + TIME 雜誌 只要 4,999
大紀元時報 (一年 312 期) 原價 3,000 元
TIME雜誌 (一年 54 期) 原價 8,100 元
兩者原價合計 11,100 元, 現在合訂超值價只要 4,999 元
另贈《九評共產黨》(獲得美國亞裔記協 2005 年網路報導類亞美專題最佳獎)

【TIME雜誌訂戶獨享】
1. 憑訂戶編號,免費全年無限上網查閱創刊以來歷年資料庫非訂戶每篇文章下載收費 160 元,訂閱絕對划算!
2. 另贈《2005 TIME ALMANAC》一本及郵遞服務。(本贈品送完即改送其他贈品)

訂閱專線
台北總社 02-23117556 分機 501-504
台中分社 04-22801133
高雄分社 07-7164247
(本方案訂閱後不可退訂)

幫忙廣告一下: 五年前 2000 年的夏天,三個博士研究生買下了美國新澤西州一個地方性的中文報紙,他們把它的名字改成了《大紀元時報》。大紀元時報及其網站 (www.epochtimes.com) 是一個公益事業的媒體,他為讀者免費提供獨立、真實的新聞報導和世事評論,他也是一個連接東西方社會和文化的橋樑。大紀元時報獨立於任何政治和商業利益團體之外,不為任何政府或利益集團所控制或左右。他的唯一目地就是真實的報導所有的事情,完全真實的報導。

他是第一個由來自大陸、台灣、香港、新加坡、歐洲、美國和澳洲,具有不同社會背景的全球華人志願者們發起的獨立中文報紙。大紀元時報秉持自由、民主、人權的理念,包括新聞自由、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的價值觀。我們力圖增進不同族群人們之間的互相交流和理解,促進具有不同文化、教育、和經濟背景的人們之間的相互理解。(...
more)


5 Comments:

At 12/01/2005 10:49:00 下午, Blogger Totoro said...

好像都沒人對這類的主題有興趣,好啦!Daniel大仔,我又來了.

今天去了故宮一趟.看到有法輪功的人在故宮門口設攤.嗯,超熱心超賣力的.就這樣.呵.

 
At 12/02/2005 12:29: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我之前有一次到那邊發傳單, 那邊的觀光客很多, 是一個向國際講真象的管道, 當然也謝謝故宮贊助場地. 只是韓國人跟日本人有時候總是分不清楚. 在那次經驗也初嘗發傳單這種事情所需要的勇氣跟毅力. 以往已習慣當使臉色的人, 要低下頭給別人資料, 看別人臉色, 這種事我還是頭一遭, 所以頗有感觸. 每個人都是憑著一片熱忱自發在做這些無關個人利益的事. 所以有機會的話, 不妨給予鼓勵一下.

 
At 12/02/2005 12:46: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by the way, 約大仔去 pixie 那天怎麼放我們鳥?!

 
At 12/02/2005 10:22:00 上午, Blogger Totoro said...

大仔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沒放鳥啦!我不知道地點,又忘了你們電話....我找不著你們,因為大安路有二段,不知道是一段的51號,還是二段的51號.來來回回的在大安路上跑,最後沒辦法,只好回去啦!唉,得和那邊的OL說再見,心中多麼的不願意啊....

那天有和黑奴聊了一下,那天你們的情形,覺得還滿好玩的.現在有工作在身上,不是自由人啦!真羡幕你們能到處跑跑看看.目前我做的研究,就和創意經營模式有很大的關係,對於商業經濟市場等領域,就需多所涉獵,創意的實現,還是要靠一些有"奸商"思想和性格,但是怎樣在利益與理念間取得平衡,也是我一直在嘗試思考的事.有機會應該也要和你和黑奴一樣,到處走走看看,發現創意空間的藍海策略.

以上報告,請大仔參閱.

 
At 12/02/2005 12:48: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我們都瞭, 大仔的手機應該是換了很久了. ok, 沒關係, 下次去木石研聚會的時候, 我手機號碼再給你一次. ok喇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