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屌站二枚

最近經常在 google search 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屌 Blog 或是屌個人網頁. 這次發現了兩個到歐洲留學的台灣人.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無意間發現黃金一樣. 而且, 知道有那麼多人到國外唸互動或產品設計相關的學位, 就覺得還滿興奮的 (似乎有點病態?) ^^"

Alice Wang: 1984 年次的 Alice Wang, 在英國倫敦的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 Design (CSM) 唸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學士. 雖然年紀輕輕, 但是經歷卻不少, 作品看起來也很有 sense.

異鄉‧義想: 經通信確認後, Winny 是 90 級交大應藝工設組的學姊, 現在在義大利米蘭的 Domus Academy 唸 MBD (Master in Business Design; 設計商業管理碩士)

* (2006.8.14 updated!) Alice Wang 的網址更改為 http://www.alice-wang.com


5 Comments:

At 11/25/2005 10:54:00 上午, Blogger Totoro said...

大仔,
good job!都是找female的blog

 
At 11/25/2005 11:26: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讚阿 原來winny學妹跑到Domus去了
每次看daniel把網路另一邊未知的節點挖出建立起連結
也是有種類似剪頭髮分叉的變態快感~XD

 
At 11/25/2005 12:14: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to TO哥:
很好, 果然是台大的研究員, 看事情的都很有自己的洞察與見解. (哇~謝喇!)

to suno:
是啊! 如果以後有機會去米蘭朝聖, 也有個在地專家諮詢了 ^^

 
At 12/04/2005 01:4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從你的留言,找到你這邊來,
真不敢當被奉上屌站的頭銜,
我也將你列入我的專業部落裡面唷!

 
At 12/04/2005 10:36: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耶! 學姊來留言了!^^ 謝謝喇, 以後有設計商管方面的問題還要向妳多請教!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