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Interactive Architecture dot Org

Interactive Architecture dot Org 是一個專門搜集關於互動式建築的 blog. 包含互動式空間, 建材, 構築法, 材料, 設計, 室內, 裝置, 家具等各種互動式建築相關的不同面向. 我覺得整理的很棒! 而且它每一則 blog 的圖面都很漂亮, 也能夠傳達該介紹作品的核心概念. 幾個經典的和常見的互動式建築相關案例也整理在這個 blog 上. 這個 blog 目前是由來自英國知名的 Bartlett School of Architecture Ruairi Glynn 所維護與更新. Ruairi Glynn 就是做 Reciprocal Space 的那個人. Reciprocal Space 由兩面超表面 (hypersurface) 構成, 對行走於其間的人的身體移動產生形變以做為空間回應.

related links:
作品 Reciprocal Space 的 demo (3.66 MB)
HMC Media Lab 對 Ruairi Glynn 進行的專訪 (推 !! 必讀 !!)
HMC Media Lab


5 Comments:

At 12/13/2005 08:5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喜歡你的Blog
但是也不要熬夜阿
看你每次貼文章都是半夜
對身體好一點吧

我時時看見你對作品的熱情
但是請分一些熱情關心你這部精密的機器

哈哈
早點睡啦

 
At 12/13/2005 01:39: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謝謝猴兄的關心, 我會試著努力調整睡眠習慣的 :)

 
At 12/13/2005 06:11:00 下午, Blogger Dicky said...

讚!!
丹哥推薦的東西都很讚,
自己的也很讚。 =)

每次愈逛都愈有趣。

 
At 12/13/2005 11:29: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Dicky:
Wa~ 謝喇! 過獎了, 你的 blog 也整理的很用心, 記得到韓國多拍點照, 多做些紀錄回來分享一下喔!

 
At 12/14/2005 01:11:00 上午, Blogger Totoro said...

呵,原來咱丹哥也有關心他的粉絲呢......
OK啦!丹哥春秋鼎盛,神充氣盈,雖不多眠,但一樣嘴能說,手能做,上馬射獵,下馬XX,和生活規律的我相比,還能保持和我差不多的修為,實屬難得......

哇,講太多,好像在賣XX。OK,打住。重要的是,大仔,身體要顧啦!除了你家丹嫂,還有許多人關心你,需要你的。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