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超好吃手工互動餅乾!


圖: (由上而下) 盒裝拆解過程圖示

今天收到天工開物集團別出心裁的新年賀禮: 一盒手工互動餅乾. 拆解過程如上圖所示. 一拿到這盒東西的時候, 還以為是什麼網購的宅配包裹. 把包裹打開之後, 發現裡面有六枚肥皂盒大小的盒子. 再把肥皂盒打開, 一股香味隨即撲鼻而來. 當看到上面印著 "天工開物" 四字的厚實香脆的餅乾, 在鎢絲燈光下金光閃閃的時候, 就忍不住給它咬了一口下去. 一咬, 發現......超好吃的啦 !!! 在餅乾盒裡面, 還有爆笑的 MSN 對話和精彩的互動解說圖. 一邊吃, 一邊看著圖, 發現原來自己吃的東西, 最後是這個樣子啊.

在此要感謝天工開物集團的全體同仁, 不論是 Oh!Seminar! 或者是新年賀禮, 都免費提供了這麼好吃的食物, 讓我一飽口福. 每次都吃你們的, 很不好意思.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如餅乾包裝盒裡面的說明書寫的, 可以和各位有更深入的互動, 更希望可以陸續看到天工開物精彩的創意設計和互動作品. 順道一提, @hno 你的互動餅乾在我這裡, 趕快來找我拿, 不然我怕我忍不住把你的份也吃掉了.

related links:
秘辛!!現場直擊天工大秘辛 (via TechArt Group)
Edible User Interfaces 可食用介面
[前po] 可食用的使用者介面


6 Comments:

At 1/20/2006 08:4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個看了就很想要

 
At 1/20/2006 03:11: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413:

對呀, 說真的還不想把它全部吃完呢, 還想要留個兩三塊, 收藏起來鑑賞...^^"

 
At 1/20/2006 05:3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感謝大仔架捧場
也不枉費大夥兒辛苦了
(不過我只負責試吃而已:P)

 
At 1/20/2006 08:0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不好吃?

 
At 1/21/2006 03:09: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suno 兄:
感謝啊!! 手工打造的精緻餅乾, 成本應該不低吧! ...還有沒有多的或做壞的啊? ^^"

猴兄:
好吃啊! 你沒看照片還沒照完, 就被我偷咬一口了嗎? ^^

@hno:
搞不好有喔!! 不要咬一咬發現怎麼有錫跟鐵鏽味, 嘴巴齒縫中還透出高亮白 LED 燈光, 還會發出 "卡滋卡滋" 的聲音... 原來餅乾裡面還藏有一塊迷你互動硬件啊!!

 
At 1/22/2006 02:2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天吃到了...好吃耶...難怪Daniel今天一直想拆來再吃..

非常有創意的一個禮物呢.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