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Happy 2006 !


受 hualin 之邀, 跨年當天和 @hno, chialin, dAb 在位於 30F 的 sofa studio 欣賞台北 101 煙火爆炸秀, 及與之後巧遇的小乖及其女友享用尋覓三小時方落定的饒河夜市腸旺臭豆腐 (...more at dAb).

2005 年過去了, 今年過的很充實. 今年開始了第一個 blog, 認識了好多互動設計同好, 專家, 惡搞者, 拜訪與認識了一些以前就想見的人. 同學和身邊的人們都認真地做著自己身為宇宙一份子該盡的義務, 一同將世界推向天象所定下的人類無從而知的確定的未來. 世界運轉的很慢, 卻又如此必然. 每個人帶著自己獨特的稟性與特性來到這世上一展長才, 成為宇宙中一粒塵埃中的微粒作用因素. 我很高興我找到了身而為互動設計者的使命.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能擁有快樂而充實的一整年!

related links:
[photo] sofa studio 跨年
[日日記] 台北101的第二次開春大爆炸 (via dAb)
我的互動元年 (via 有沒有都無所謂)
組圖:火樹銀花迎新年 全台大串聯
101煙火全球轟動 來年更燦爛


5 Comments:

At 1/02/2006 08:1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恭喜阿
找到這種一生的熱情
對很多人來說是不可思議的
真好真好

 
At 1/02/2006 06:57: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猴兄謝喇! 雖然我無法確定這樣的熱情是否會延續一生, 但是認識你們讓我願意將任何我專注的事情視為職志. Cheers!

 
At 1/03/2006 11:43: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敢不敢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你對互動領域的熱情
對我個人而言
是影響很多

新的一年
彼此打氣
大家都加油!

 
At 1/03/2006 09:5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雖然在關渡跨年很愜意,不過在錯過亞洲真實之後,在錯過你與@HNO的Oh! Seminar!再錯過SOFA跨年,實在不是一個殘念可以形容。下次有好康的麻煩通知一下嘛!實在是最近太忙,都沒有注意到消息~~

我也是相當熱情於互動領域,互動實在有太多太多有趣、未知等著去發現,希望能有結伴同行的伙伴。

也祝丹牛新年快樂,改天也來次Seminar!

 
At 1/04/2006 02:16: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maxray 大大:
上次大家才在聊說, 怎麼你很久都沒出現, 大概一直都在忙 project 吧... 搞了老半天, 原來是大家都忘了主動通知你... 糾歹勢ㄝ!!! 下次有消息一定會先通知你的! 望你原諒, 多多包含啦!!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