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轉] 同步現象: Toward Design for Coincidences !!?

(大紀元記者邱尚德編譯報導) 每一個人都會遇到些怪事。現代科學無法以邏輯的、「合理的」方式來解釋這些事件,所以人們只好把它們當作是巧合。比如說,某一天你忽然腦子裡靈光一現,似乎勾起了那遙遠的記憶,就在這時候一位老朋友突然打電話給你;或者有人在你極度需要錢的時候還錢給你。當然還有更為複雜、更令人驚訝的巧合,以至於你可能會真的認為是否有神靈的介入。

這個說法看起來似乎不太科學,但是,科學家們早已經開始嚴肅的進行研究了。某些我們認為是巧合的事件,早就有了一個更專業的名詞:就是「同步現象」。(...more)


related link:
Phenomenon of synchronism: mere coincidence or God's will? (via PRAVDA.Ru)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