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恭賀 傑基‧李 的情人杯聲名大噪!

傑基•李的情人杯最近實在是紅得不像話, 還好我有訂閱 google 快訊, 才搜集到這麼多相關新聞. 這到底是怎樣? 我們的傑基•李真的出運了嗎? 哈哈... ^^

related news in Chinese:
古時舉杯望月 今朝異地對飲 (大紀元e報)
情侶杯異地對飲分享快樂 (大紀元e報 - Taiwan; 大紀元 - USA)
華裔發明人述經過「千里共嬋娟」杯傳情將和鄭慧敏同赴國際會議發表 (世界日報)
美研制出高科技情侶杯有情人異地對飲寄相思 (新浪網- Beijing, China)
(圖文)舉杯共飲愛相隨 (蕃薯藤新聞- Taibei,Taiwan)
研究人員發明戀愛酒杯,相隔遙遠的戀人也能保持愛情熱度 (蕃薯藤新聞 - Taibei,Taiwan)
台生發明LED情人杯遠距戀愛仍可享同飲溫馨 (蕃薯藤新聞 - Taibei,Taiwan; Yahoo!奇摩新聞)
法國‧每喝一口無線感應同心杯解相思 (星洲日報 - Malaysia)
台韓留學生共同研發成功千里傳情對飲杯 (多維新聞網 - New York,USA)
臺生發明可傳感"情人杯"可與遠方情侶享共飲時光 (中國經濟網 - Beijing,China)
台灣留學生研發同心杯遠方情人乾一杯 (中央廣播電台 Rti - Taiwan)
情人杯來電 感應遠方另一半 (聯合新聞網)


...more to come?

related links:
[前po] 遠距餐具
Lover's Cups: Drinking Interfaces as New Communication Channels (.pdf)
KotoHana, a flower that shows your emotions (via ohno)


4 Comments:

At 3/14/2006 01:1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
傑基李......
...........

 
At 3/15/2006 06:5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個傳情杯感覺挺讚的!
讓我想到歐洲有出一款兔子的玩具(?),可以收email之類的,也有類似遠距傳情的功能,(A方搖兔子耳朵,B也會收到,靠Wifi..)技術層面不一樣...不過也挺有趣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7e7SROteng

http://www.nabaztag.com/vl/FR/index.jsp

 
At 3/16/2006 09:1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aniel可以來分析一下兔子和杯子的不同嗎

 
At 3/17/2006 06:46: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啊~ 一個是動物, 一個是飲器啊...呵呵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