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轉] 《國家觀察》:一個叫蘇家屯的地方

(via 明慧網)(明慧記者曾文遠編譯報導)美國《國家觀察》(National Review)雜誌 3 月 30 日發表執行編輯 Jay Nordlinger 的文章,題為“一個叫蘇家屯的地方”。Nordlinger 希望讀者們看看提到的有關蘇家屯集中營的報導。他說,因為有時不可想像的事情需要想一想,哪怕就一點點。(...more)

related links:
美敦促中國查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除器官指控
聯合晚報:大陸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
龔平:蘇家屯集中營,媒體何以沉默?
從蘇家屯看中華大地在發生著什麼?(上)
從蘇家屯看中華大地在發生著什麼?(下)(by 周正)
世界已失去耐心 白宮首次回應蘇家屯事件


9 Comments:

At 4/02/2006 09:5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每次看到這種文章, 都覺得超恐怖的 : (

 
At 4/02/2006 01:03: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hi apin,
謝謝你的 comment. 當全世界的媒體與某些集權國家利益掛勾的時候, 如果這世界還沒有一些記者去報導那些因為利益而被封鎖與掩埋的消息, 全人類可能逐漸深陷絕境且被謊言矇閉而不自知. 尤其當這些事不是某個國家內部的事, 而是攸關全人類生存權與普世價值的時候, 人們更應有知的權利. 把這些事在光天化日下揭露出來, 也讓人有所警覺, 幫助人們較全面地思考事情. (請問你是之前mail給我的apin嗎? :))

 
At 4/02/2006 05:15: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們的新聞也很少報導關南斯拉夫, Darfur, Rwanda 的種族滅絕事件,這些都是讓人覺得超恐怖的事...
希望聯合國新的人權小組能對人類做一點貢獻,已60年了,不要讓這種事一再發生...NEVER AGAIN....

 
At 4/03/2006 03:2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 我之前曾經寫過email 你記憶力不錯啊 XD

這幾天去故宮看新浪潮電影
入口處也有法輪功關於這些事情的消息
我每看一次就覺得背脊發涼, 隨後快點閃開
-__-"

 
At 4/03/2006 05:35: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apin:
故宮那邊我也去發過一兩次資料. 其實那些資料主要是給大陸遊客看的, 因為大家都是工作或上課之餘抽空過去, 所以形式很原始且粗糙, 但唯一的心願是要告訴對岸同胞不要聽信一言堂甚至助紂為虐. 其實大陸資訊被封閉的比我們想像嚴重很多, 有許多去故宮的大陸旅遊團, 被限制不準接資料, 很多人也都不敢拿, 甚至惡言相向, 使得要讓他們知道真象的機會都沒有.
其實有機會可以跟他們聊聊啊, 了解了解他們的心路歷程, 給他們鼓勵一下, 他們會感到很欣慰的! :)

 
At 4/03/2006 09:07: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 不知道之前寫給你的信是否有提到
在德國法蘭克福的羅馬廣場是我看到的最多大陸觀光客聚集的地方, 我經過的時候, 看到一些法輪功的支持者在廣場演行動劇, 那是我看過最驚悚的一次. 從此之後印象深刻(我正在背脊發涼-__-"). 而且我發覺,會靠過去看的, 是一些當地的白人, 或是其它國家的觀光客, 對岸的同胞反而視而不見, 若無其事地拍照著. 真的很怪很怪.

 
At 4/04/2006 04:37: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apin:
就如您在德國看到的那樣, 因為大部份的大陸人都受到謊言的毒害. 不曉得你有沒有聽過自焚偽案, 建議您可以看看這部紀錄片. 我也是看了這部紀錄片之後, 我才從一開始的感動, 逐漸到關心法輪功的事情. 或者你用 google 台灣搜尋關鍵字 "自焚偽案" 也可看到很多相關資料. 那是 2000 年一場被精心策劃的世紀大騙局, 許多中國人至今還被那場栽贓惡戲所矇閉. 因為假新聞一直被炮製和散佈, 所以法輪功才需要不斷告訴世界上的人自己真實的立場與遭遇, 直到大家都清楚明白真相的那一天.

算起來, 這樣持續地做已經六年. 這種毅力換作是一般人可能很早就放棄或走向另一種極端上去了.. 尤其是必需完全以理性,和平的方式 (因為要真善忍), 從像是行動劇,音樂會,遊行,或簡單的發發傳單,靜坐...等五花八門的形式, 善意地向中國人講清事情的真相. 沒有任何其它訴求, 無怨無悔. 對我來說, 是非常感慨與觸動的.

apin, 很高興可以跟你講這麼多:)

 
At 4/04/2006 06:30:00 下午, Blogger Totoro said...

Daniel:

覺得在21世紀的中國,還會看到這樣的事,身為現代的炎黃子孫,是該承擔一些責任的。應該要做點事,試著改變一下這樣的現況。

我想,法輪功的立教本意,和反共本來應該沒有關係,可是,當自己的教意,無法在專制中國傳播,還受到政治勢力殘忍無情的打壓,勇於向專制說不,並揭發許多不為人知的中國,讓世人看清共產政權的本質。共產政權帶給中國的苦難,是政治問題,法輪功的角色,或許不能具體的改變什麼,但還是可以起積極導引的作用,喚起更多熱愛民主自由價值的人,積極的參與中國的民主改革道路。我想這是法輪功,在心靈改革中國的工作中的重要角色。

 
At 4/05/2006 02:58: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時下能有多一些像 TO 哥這般對事情條絮論理且能夠理性認識的人, 將會是可喜可賀之事!

另外剛才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簡明問答, 揭示了修煉人的根本立場, 應是回答了不少疑問.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