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Wikipedia says NO to CCP

(via EpochTimes) 著名網絡百科「維基百科」(Wikipedia)將在今年十月份被中共在中國大陸全面封鎖,其創始人 Jimmy Wales 向公眾表示將不會像其它外國網站屈服於中共的淫威,並稱中共是在犯下一個巨大的錯誤。(...more)

related links:
Jimmy Wales (via Wikipedia)
Wikipedia (via Wikipedia)


4 Comments:

At 9/01/2006 11:58:00 上午, Blogger Totoro said...

咦?那中文維基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6%96%E9%A1%B5的命運也差不多了吧?裡面的"中華民國"條目,是我看過目前為止最中肯最符合史實的描述了。難得有這樣一個中立的平台,可能也聽不到中肯的聲音了。

另感謝大仔提供"轉法輪"給小弟。還在看。看完了再和大仔分享心得。大仔真是有心,還把李先生寫進了論文謝誌,不過我看到大仔的謝誌有個好玩的地方。大仔我私下再告訴你。

 
At 9/02/2006 04:38: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ok喇! 大仔慢讀. 改天小弟有再經過公館, 再call大仔出來吃冰 (順便找你那位好朋友兼好同事一起...? 哇~~~~) ^^"

 
At 9/02/2006 06:5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以來一套嗎:P

 
At 9/03/2006 01:15: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ohno:
唔搞我啊, 大佬~~... 一套的話, 可能要麻煩你親洽全國金石堂書局 (*小自閉*)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