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和平正在發聲: 設計就是力量


以前的大學同學 nellsus 在他自家的網站架了一個 blog, 擺放他設計的系列創作產品 (包括 T-Shirt, 徽章等), 回應當前台灣的政治紛擾現況. 希望大家能夠前往給予一些反饋與意見. 如果您也有一樣的想法, 也可以將設計稿寄給 dotdesign.tw AT gmail.com.

related links:
[blog] Peace Voice of Design
奇摩拍賣商品拍賣位址
露天市集商品拍賣位址
dot DESIGN 達設計事務所
當心傷害 - 尊重多元‧拒絕撕裂T恤創作 (via jassper)


5 Comments:

At 9/30/2006 09:5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台灣的錢變小了
財訊執行長/謝金河

http://monthly.wealth.com.tw/project/view.asp?id=232

 
At 10/01/2006 04:50: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篇文章邏輯有點怪
還有作者真的很凱...錢都花錯地方XD
不過英國物價的確很高啦(但聽說冰島 挪威更貴?)

 
At 10/01/2006 11:25:00 下午, Blogger 楊凱鳴 (KM Yang ) said...

原來也有人看不順眼現在台灣的亂七八糟啊!走在路上、上班、逛街、看電視就是不斷的聽到倒扁挺扁之類的問題,煩都煩死了。

更討厭的是如果你不發表意見,身邊的人就會一昧的以為你是倒扁或挺扁的人,不斷的在你耳邊用他們的觀點不停的轟炸你,告訴你敵營是多無恥的傢伙。

天啊~難道大家都不知道~最無恥的不就是那些政客嗎?

支援你同學啦!(只不過僅能用精神支援~金錢就.......)

 
At 10/02/2006 01:01: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在英國留學不就要遠比在美國留學要來的辛苦? XD..

 
At 10/02/2006 01:34: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浪先生如果願意支持的話,能夠創作一個圖像讓我放在Blog上是最好的。:-)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