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waiting project


這個標題不是說我正在等著 project 上門 (waiting for projects), 而是一個叫 waiting 的 project. 這個 project 是 aqua 的同學 Ryan Hope, Tharangie Kumburuhena, 和 Sang Gu Lee 等三人合作的畢業展作品 (MA Design at Middlesex University). 我覺得無論在概念, 設計, 或技術表現上都相當得宜. 為什麼我會覺得好, 並不是因為有什麼太驚豔的視覺效果或技術展示, 而可能是因為這個 project 符合了我對互動設計的一些原則. 例如: 自然互動, 簡單互動, 美感與情感的互動等.

check out the video!

related links:
DIM 2006 Degree Show DIM2006畢業展:Waiting (via aqua)
DIM 2006 Degree Show DIM2006畢業展:Waiting影片 (via aqua)
DIM 畢展網站


2 Comments:

At 9/20/2006 09:0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感謝Daniel的介紹..在這邊會有更多互動的同好發現我們的作品..
這一屆的畢業製作比往年多physical computing方面的作品,雖然是interactive Media,但是看的出班上大家對於整合media進入生活與硬體上有更多的啟發與想法,相信這也是趨勢之ㄧ..^^

 
At 9/21/2006 12:42: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對啊, 這真的是趨勢呢. 上次聽朋友介紹一本書, 標題是 From Industrial Design to Interaction Design. 如果互動設計不算, 我覺得不論是數媒, 視覺傳達, 資傳, 商設, 工設, 建築, etc 好像都有往這一塊靠攏的趨勢.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