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活體超市 電影發佈座談會


「活體超市」的演員及工作人員來自台灣、美國、加拿大與紐西蘭,從四月中開始至五月三日止,全片在台灣拍攝完成,後期製作將在紐約完工。此片共計六十多人位演員與工作人員,全部義務奉獻且沒有收取任何支薪。

時間: 10 月 15 日星期日下午 2:00 - 4:00
Date: Sunday, October 15, 2006, pm 2:00~4:00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 2 號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5 室
Location: NTUH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No.2 XuZhou Rd., Taipei, Taiwan
聯絡人: 黃子玲 0911-569-513 姚言駿 0982-277-683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主辦
Taiwan International Organs Transplant Caring Association
Organ Supermarket (2006) feature, 20 min
Directed by Wei Jane Chir

電影發佈座談會流程:
14:00-14:05 主辦單位致詞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主委胡乃文醫師
14:05-14:15 電影導演致詞  池農深 女士
14:15-14:25 貴賓致詞    王文怡醫師 (美國病理醫師曾宮南草坪向胡錦濤喊話要求停止迫害)
14:25-14:45 電影首映
14:45-16:00 論壇與媒體發問

related links:
劇情片「活體超市」 關切人權生命課題
CNN專訪王文怡:人性超越一切


20 Comments:

At 10/13/2006 12:41: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
你的部落格很棒喔!
不曉得有沒有中文名稱
如果有請告訴我

我想在我的blog與你連結

 
At 10/13/2006 03:05:00 上午, Blogger 大寶 said...

Who is Wang Wenyi? Why do we want to believe what she says? http://rootsintaiwan.blogspot.com

 
At 10/13/2006 11:35: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Wang Wenyi's data in wikipedia:

http://en.wikipedia.org/wiki/Wang_Wenyi

even BBC believes what she said:

http://news.sky.com/skynews/video/videoplayer/0,,30200-p21983_waghorn,00.html

 
At 10/13/2006 12:48: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why was my comment on your blog being deleted twice!?

i said: since you are in Taiwan, why don't you go ahead asking her directly? she'll be in 立法院 on 10/14, and on 台大醫院 on 10/15.

It is doubtful that you care so much about her career instead of the fact of living organ harvest.

 
At 10/13/2006 12:56:00 下午, Blogger 大寶 said...

1. Do you know everybody can edit wikipedia? Why do you believe in BBC, but not the "facts" I provide?

2. I don't care about her career, but question whether she is HONEST. If she lies about her Ph.D. and whether she practices medicine in New York City, then I am not sure how much I should trust what she says.

By the way, the databases I search to question her "credibility" is public (or nearly public--i.e., available in all research universities' libraries).

 
At 10/13/2006 01:17: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you erased my comment in yr blog again. what have i posted? have i posted something wrong?

The point is that: you are not an HONEST guy. your deleted all the comments that is conflicted to your thoughts. you don't dare to leave other's comment untouched to let everybody judge it. i feel so sorry about this.

 
At 10/13/2006 01:23: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by the way, if there are questions, there should be answers. thanks for providing your finding. i'll take care of your arguments.

 
At 10/13/2006 01:45: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e best way is to ask herself to provide evidence of her PHD degree.(since some people are so concerned ).Otherwise we should apology for the abuse ,that is the way a righteous man should do.

No use to argue and the best way it to ask her directly since she will appear in some public occasions in Taiwan.

Are you a Taiwanese? This is convenient for those who has doubts in mind while she is in Taiwan.

 
At 10/13/2006 02:09:00 下午, Blogger 大寶 said...

Thanks a lot for your promise to answer my question. Let me recap my questions here:

王文怡到底有沒有博士學位,如果有,從哪一所大學來的? 小弟在一般研究大學的博士論文索引裡查不到他的資料。詳見我的部落格。

王文怡到底是不是美國紐約的執業醫師,還是他只是把歷史上的頭銜拿來裝飾門面,讓大家相信他講的沒有"直接"證據的話? 小弟在一個提供紐約州執業醫師的公開網站找不到王文怡的資料。詳見我的部落格。

http://rootsintaiwan.blogspot.com

Remember that people may lie. So, I would really prefer "hard evidence" for her credentials. For example, I am a member of the American Economic Association, you will be able to find my name in their member directory. 我有威斯康辛大學發的學位證書,我甚至可以直接要求威斯康辛大學寄官方成績單到任何一個住址給我指定的人。諸如此類的證據。

請不要忘了薛姓女主播當年怎麼掩飾他假稱的學歷,也不要忘了電視臺當年對他的謊言是如何處置的。我等著看大紀元時報與法輪功團體對"真相"的態度與道德表現。

 
At 10/14/2006 04:56:00 上午, Blogger alice said...

這個議題非常有趣, 也正是我們新的project 所在探討的主題 - 利用生化科技來打造一個更完美的人

這部電影已經在台灣上演了嗎?
看過了麻煩提供感想...
不知道英國什麼時候才要演 :(

 
At 10/14/2006 11:53: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知道alice你們對於"完美"的定義是怎樣? 或說是一個什麼標準?

要達到怎樣的(或是什麼的)標準才能稱的上完美? 它是一個公定的完美標準亦或是會依照個體不同而有不同的完美?

這些問題似乎在妳們正嘗試透過生物科技去改良人體的完美度之前應該已有很多論戰。^^''

 
At 10/15/2006 12:19: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To 樓上的大寶:

I didn't promise you. But I did forward your message. Whether they'll respond to you depend on their own will. 因為這整件事的重點不在王文怡, 而是獨立調查團的真相調查報告 (難道要救人還得先證明自己是博士嗎?). As far as I know, 他們沒有興趣也沒有義務去回應這些事情.

您網路上找不到王文怡的這些資料並不代表王文怡沒有這些頭銜, 除非您能證明王文怡作假, 要控訴別人的人必須要負舉證之責任. 往往舉證之所在, 敗訴之所在 (否則, 每個公眾人物要如何疲於奔命面對這些無里頭的指控?)

So, 最好的辦法, 還是親自去取得第一手資料. 王文怡週日上午 (未來科學大會) 及下午 (活體超市電影發表會) 都有公開活動, 建議您不妨到場當眾跟王文怡'嗆聲', 如果您對她的 credibility 有所懷疑.

 
At 10/15/2006 02:00:00 上午, Blogger 大寶 said...

Daniel:

王文怡和法輪功的大紀元如果可以對他的博士學位無中生有,他們就有可能對其他的事無中生有。你如果有看洛城法網之類的影集,你就知道這是在美國法庭上何以律師爭執到底這個證人的credibility。

我不是隨便在網路上 google 一下就宣稱王文怡被我抓包唬爛了。我查的是美國所有博士學位的資料庫,在各大學圖書館都有。我可以找到所有從芝加哥大學獲得博士學位的姓 Wang 的人,甚至在1910年代。這位大紀元以及各式各樣媒體報導中的芝加哥大學博士並不在其中。你可以給我任何一個你大學或研究所老師的英文名字,如果他們在美國大學拿的博士學位,我可以告訴你他是哪一所大學、哪一年、哪一系、指導教授是誰。這和 wikipedia 不同,這個資料庫絕對經得起考驗。

此外,如果不是他自己講(or spoke in a confusing, if not misleading, way),何以幾乎所有的媒體都以訛傳訛說他是芝加哥大學的博士。到底多少媒體報導他是芝加哥大學的博士是可以 google 一下的。

我讀了那兩個加拿大人的報告,我不曉得應不應該相信他們有多獨立,他們的調查基本上是被法輪功的人牽著走的,當然你可以說他們是唯一知情的資料來源。但我想說的是法輪功組織(包含我所稱的"堂口":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臺等等)被我抓包誇大其詞或有報導與證據的瑕疵不是第一次了(如果你把我部落格所有法輪功相關的文字都找出來看)。我所謂的抓包都是像這個王女士的博士學位一樣有清楚黑白證據的(and I thought you like things to be black and white, according to your profile),不是我自己喊得爽而已,沒法查證的(after all, I am a scientist by training)。

Finally, I don't blame you if you are not convinced. My wife is a Falun Gong practitioner (and perhaps embarrassingly with a Ph.D. from a top university), and I can't even convince her of the various wrong-doings of the Falun Gong people.

Nonetheless, it is exactly my wife's over-involvement in Falun Gong's *political* activities that irritate me so much and drag me into checking the Falun Gong organization's many claims.

 
At 10/15/2006 02:11:00 上午, Blogger 大寶 said...

簡言之,我有很強的證據支持王文怡沒有芝加哥大學的博士學位。至於這到底是不是作假端看到底他是怎麼和記者說的。但基於他和大紀元時報的關係,連大紀元都說他是芝加哥的博士,我想這應該算是作假吧。No?!

我人在美國,所以沒機會當面和他嗆聲。但嗆了又如何,如果連你這麼有良知在乎是非黑白的人都說不在乎他到底有沒有假稱學歷,我不過是狗吠火車罷了。人們的道德良知顯然是有選擇性的,不是嗎?!

 
At 10/15/2006 04:2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想美國社會要造假不太可能吧?
1.各新聞都採訪她,也都稱Dr.,以他們的critical ,不會那麼不用心吧?
2.中國在美國特務那麼多,有問題早就讓她身敗名裂了,大慨輪不到大寶你了吧?
3.即使拿出學歷證件也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她是大陸人,誰相信大陸人?假的東西太多了.所以真的有也過不了人們揮之不去的成見.
4.質疑外國人的調查報告不是比較有趣嗎?讓更多人關注此事,功德無量!

 
At 10/15/2006 06:52:00 下午, Blogger alice said...

to: ohno,

是阿 這就是我們所要探討的論點
到底改造後是否更好還是更糟?
社會會出現哪些現象?
這麼作有沒有人性? 等等的都是要考慮到的
非常有趣

 
At 10/16/2006 02:01: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大寶:

我與你素昧平生, 我不知道您到底要從我這邊得到什麼. 如果你說的關於你老婆也是法輪功修練者這件事是真的, 其實很多問題你都可以從你老婆那裡找到答案, 不是嗎? 王文怡既不認識我, 我也不是大紀元報社的義工, 我已告訴你去哪裡找答案, 至於對方願不願回應或怎麼樣這不能是我說了算的. 更何況, 我不認識你, 我不曉得您又能夠 promise 什麼. 我在這裡只想提醒你, 不需要因人廢言. 即使這個世界沒有王文怡, 證人/證據/現象/冤魂...等可能還在, 活摘器官的事還會繼續調查, 還要繼續揭發.

關於加拿大獨立調查團的報告, http://organharvestinvestigation.net 我也想聲明一下, 我們當然都很希望這件事是假的, 都很希望沒有人被活活搞死還被盜賣器官, 請記得這份報告的目的是 "促請全球來關注與調查" 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我想其中所引用的 data, 不管由誰提供, 調查員自己是有能力決定其 validation, 一切都是公開的. 我想, 這份調查結果會公開, 也就表示它不怕人檢閱, 愈多人檢閱愈好, 因為這也能促使讓它更加 solid 與完善. 這份獨立調查報告已逐步在聯合國及各國公聽, 敦促全球的關注和伸出援手, 當然您選擇相不相信, 那是您個人的選擇. 但我希望您能夠多一點理智, 少一些仇視與攻擊性的言論.

最後, 也請您不要生氣, i'm really sorry about the thing between you and your wife. 但我建議您不妨多多關懷您老婆, 畢竟人各有志, 尊重彼此的志業, 陪她去走一走看一看, 深入瞭解她到底在做什麼, 做一份有深度的 "田野調查", 那會比你在網路上找答案來的有用且有效的多.

 
At 10/20/2006 10:23: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丹尼 請您看看美國與馬來政府, 還有反共人士吳弘達的調查:

1)
http://usinfo.state.gov/xarchives/display.html?p=washfile-english&y=2006&m=April&x=20060416141157uhyggep0.5443231&t=livefeeds/wf-latest.html

2) "The Collateral of Suppression", a report critical of China written for Senator Dianne Feinstein, member of US Congressional Executive Committee on China (CECC), where congressional researchers Emma Ashburn and Thomas Lum were quoted.

3) http://www.zonaeuropa.com/20060806_1.htm
http://www.cicus.org/news/newsdetail.php?id=6492

4)
http://crc.gov.my/clinicalTrial/documents/Proposal/TCM_Stroke%20TrialProtocol%20synopsis.pdf (page 3)

 
At 10/22/2006 10:56: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謝謝上面這位匿名人士提供的訊息, 如果中國人都能公平地接受到這些不同資訊來源, 用自己的知識判斷, 那是最好不過了. 但不曉得您有沒有發現? 您提供的那些訊息基本上是 3-6 個月前的資料. 而且有誰能進一步解釋中國那麼多那麼即時的活體器官從哪裡來的? 事實上, 這些不同方面的 "opinion", 正是促成之後加拿大獨立調查團的成立和運作的起因, 該報告並於本月初已在聯合國公聽. 希望大家自己去比較看看, 到底哪一些是真正站在調查真相的立場, 哪一些又是在別有用意的立場下寫的.

 
At 10/24/2006 04:46:00 上午, Blogger bobby fletcher said...

美澳中國民主活動專家沒有理由, 也不需要替北京說話:

http://www.observechina.net/info/artshow.asp?ID=40071

http://www.observechina.net/info/artshow.asp?ID=40224

您有 "別有用意" 的證據嗎? 如果沒有, 您的 '真' 在那裡?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