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neural 雜誌入手!


neural.it 是一個義大利的關於媒體藝術, 電子音樂, 以及駭客行動主義 (hacktivism) 的資訊網站. neural 則是他們出版的實體雜誌. 為了滿足小小的好奇心, 幾天前上網訂購了 neural 實體雜誌 20-25 期套裝版 (back issues pack), 這幾天收到包裹, 一直還沒有時間仔細閱讀內容.

今天翻開來看, 其實有點小失落, 因為內頁印刷竟然都是黑白的, 圖片品質差強人意, 而且格式太過單調. 媒體藝術作品的圖片在黑白印刷的品質下, 看的很沒滋味, 甚至看的有些吃力. 有點像是學術期刊的感覺. 不過, neural 貴為一個全球媒體藝術的知名 blog, 帶給了大家許多相關訊息與知識, 除了 blog 上的內容, 還推出實體雜誌, 並附加一些新的題材, 這方面是非常可取的.

希望早日也可以看到關於互動設計的雜誌... :P

related links:
Neural.it :: new media art, electronic music, hacktivism


5 Comments:

At 2/03/2007 08:3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太晚知道了...因為其實之前我朋友有給我看過一本...如果知道你要買我就勸阻你了..

 
At 2/03/2007 02:41:00 下午, Blogger AQUA said...

黑白的雜誌的確讓人提不起勁..
特別如果文字敘述也多的話
對於視覺動物的我們可能又更加催眠..*O*

不過有機會還蠻想翻翻看的..
至少可以當作空中英語教室來讀..(不是義大利文吧..)

 
At 2/04/2007 05:23: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hno在地下互動團的大頭照,好像黃秋生喔= =

 
At 2/04/2007 10:5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希望早日也可以看到關於互動設計的雜誌...哈

 
At 2/04/2007 11:09: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shock:
原來你看過了!!! 不過ok喇, 反正就買來參考參考無妨 :)

aqua:
是英文版的!!! 下次有要碰面提醒我一下, 我再帶去借你充電英文閱讀能力 XD

阿爆:
哈哈哈!!! 被你這樣一講好像有三分神似喔! 我想這應該是稱讚吧!!!!...? ^^"

413:
如有任何建議/想法/金援, 請不吝提供!!! XD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