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madein.la


Nikolai Cornell 是一位 LA base 的 freelance 互動設計師, 大學唸建築, 後來到 Art Center 拿媒體設計的 MFA.

互動設計界曾在網路上廣泛討論的 Infiniti Interactive Mirrors 便出自於其之手. 他其餘的幾個案子, 也以車展居多 (e.g. Scion Mix It Up Experience, Interactive Oracles, etc). 由於他維持 freelancer 的身份, 因此每一件互動設計案, 都能和不同領域的專家合作. 我最欣賞的, 在於他作品中高度的視覺互動性, 使其作品在感官上非常引人入勝. 他的案例也值得互動設計從業人員從新思考一下技術和使用者經驗之間的關係 (with ref. to the-demos這一篇)

related links:
Nikolai Cornell 的網站 madein.la
Art Center MDP
Infiniti Interactive Mirrors
Infiniti Interactive Mirrors in comp. with Ubiq Window (via the-demos)


4 Comments:

At 1/09/2008 12:45:00 下午, Blogger 曾紅猴 said...

Interactive Mirrors這案子真的很經典.

 
At 1/10/2008 09:48: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猴兄:

Interactive Mirror 雖然技術上不是最新的或最困難的, 但是它的設計品質, 包括動態視覺設計、材質效果呈現、裝置和空間的整合上, 卻相當的超群.

btw, 什麼時候可以去參觀你的研究室? XD

 
At 1/24/2008 11:30:00 上午, Blogger 曾紅猴 said...

哈,隨時歡迎丹兄阿,
忙了一學期,
到期末我的部落格也荒廢好久了.
是該好好寫寫心得與進度的時候了.

不過研究所真的跟想像差距甚遠阿!
像是研究室就不是我想像的樣 XD
丹兄要來別嚇一跳!

對了,退伍時記得要打退伍!

 
At 1/24/2008 11:48: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猴兄:

忙了一學期, 看來你過的很充實喔! 有沒有完成什麼作品, 記得 po 一下喔! 退伍喔, 一定會打一篇 "專題" 的啦!!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