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LOLLIPOP!


沒錯, 在我辦公桌上的就是 LOLLIPOP 棒棒堂敖犬王子! 最近在文化局, 和弟兄們策劃一個青年志工聯誼暨社區人才教育的訓練活動. 這應該是我退伍之前, 辦理的最後一個重要活動. 為了符合小朋友的口味, 特別向 charmie A了幾張棒棒堂的簽名照, 做為培訓活動中給小朋友的獎品.

這個活動的目的, 是要找雲林過去文化局輔導過的部份社區的青年志工菁英 "回娘家", 三月一日及二日去墾丁進行兩天一夜的回流訓練和聯誼. 因為現在替代役人數愈來愈少了, 之前退了一批, 所以現在弄起來有點辛苦. 尤其是雲林這邊的社區青年志工, 幾乎都是 8 字頭或 7 字頭後段的國高中生, 帶起來需要一些耐心和技巧.

但是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是, 讓來參加的社區小朋友, 可以有個難忘的回憶. 尤其是我就快退伍了, 盼望著能夠盡己所能, 在雲林這個可愛新故鄉的一些小朋友的成長歷程上, 留下一些回憶.

因為, 他們的純真, 已經在我生命中留下深刻的回憶了.

小朋友們, 三月一號見...!!

related MV:
哪裡怕 - MV (via youtube)
YES - MV (via youtube)
黑糖秀 - MV (via youtube)
愛情瑪奇朵 - MV (via youtub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