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008 倫敦UVA數位藝術大展


當建築物愈蓋愈高,城市空間愈來愈擁擠,人們視覺所見的建築線條逐漸變得模糊,日光、月光、星光和建築間的關係也日趨薄弱,更令人惋惜的是,以前我們還會常常抬起頭來看夜空星星,但現在卻連天際線的樣貌都想不起來了。

但光影的確能讓建築物更有生命力,燈光和建築是不可分離的,如果建築本身較規矩方正,透過燈光可以柔化它,讓它變得生動活潑,有了燈光襯托輝映,建築物也顯現深度、更加富麗宏偉。

透過
LIGHT.SCAPE 展覽而首度邀請英國知名藝術團體 United Visual Artists 的多媒體聲光數位互動裝置藝術作品 ‘Volume’ 來臺灣展出,於板橋市新板特區縣民廣場公開展演並以光柱為地景,瞬間化身為一沒有實牆的建築空間,不僅是城市空間美學的重新佈局,同時讓人在其中漫步嬉遊,從遠處也看見了人與空間地景的重新對話與互動。(quoted from LIGHT.SCAPE)

展覽地點: 台北縣政府縣民廣場 (捷運板南線板橋站2號出口)
展覽時間: 11/15/2008 - 12/4/2008

related links:
LIGHT.SCAPE 官網
United Visual Artists


3 Comments:

At 12/19/2008 01:4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最近過得如何阿?

 
At 12/19/2008 02:13: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dear 413:
好極了! and you? ^^

 
At 12/23/2008 08:0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在淨空腦袋跟休息阿!( 哈哈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