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倫敦的互動垃圾桶



影片:

(翻譯如下)
英國時裝設計師保羅史密斯,揭露他在倫敦科芬園的最新收藏作品。他的新的「兔子垃圾桶」系列收藏,對這位高級時裝大師而言是個新局。他說,在公共場所亂丟垃圾的人會讓他氣的跳腳。

[保羅史密斯先生,時裝設計師]:
「我個人對於關注亂丟垃圾這件事有些熱忱,我討厭人們因為貪懶,所以就隨地亂丟垃圾。我想,如果我們可以設計一個有點趣味、有點古怪的垃圾桶,我的意思是,它實際上並不是設計一個兔子造型的垃圾桶,而是利用兔子的古怪和趣味性,當你丟垃圾的時候它的耳朵會亮起來…藉此吸引人注意一個事實,就是拜託你可不可以幫忙讓我們的城市保持一點整潔。」

每一天,有相當於十萬袋的垃圾被倒在英國首都的街道上。一名行經的路人表示,他希望這個新奇的垃圾桶可以鼓勵人們自我檢點。

[路人]:
「我希望它可以啟發人們不要隨處亂丟垃圾。」

在之後的四個月,五呎高的兔子垃圾桶將會駐立在中倫敦至少兩個地區。如果這次先期導入方案成功的話,這個「兔子垃圾桶」將可能很快被複製到其它英國城市的街道上。

related link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