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轉] 哈佛美女教授 發現第五度空間


after: wikipedia

【大紀元6月28日訊】根據雅虎新聞的報導,哈佛大學教授麗莎藍道爾 (Lisa Randall) 近日認為自己發現了第五度空間。她說,「我認為(地球上)存在五度空間,等其他的次元,只是它們隱藏得很好,所以我們看不到而已。」

麗莎是在核分裂過程中,意外發現突然消失的微粒,和我們所知的科學理論,產生重大矛盾,所以她大膽假設,這些微粒可能就是飛往人類看不到的第五度空間,才會突然間不見蹤影。麗莎說,「這個假設如果正確,其他空間離我們並不遠,甚至可說近在咫尺,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

哈佛大學的麗莎教授有著天使般的臉孔,她曾經上過 VOGUE 時尚雜誌,而她的大發現,也使得她立刻在物理界聲名大噪。她也因此榮登美國最新一期的時尚雜誌 的最閃耀女性專欄,同時她也是當前最受矚目的哈佛物理博士。在生活中,她崇尚「相信直覺,大膽享受科學」,從意外中發現無限可能。...(more)

related links:
[新聞] 哈佛美女教授 發現第五度空間 (via EpochTimes)
Lisa Randall on wikipedia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