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共自然互動設計工作坊


今年夏天,第三設計實驗室(Designlab Taiwan)將與華碩電腦(ASUSDESIGN+)合辦「共自然互動設計工作坊」,預計透過五天密集的設計實作,從 感受、反思與行動三種不同面向,運用各種互動創作工具與素材,發展出詮釋或反省自然與科技關係的互動產品,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參加!
這次的活動特色有:

1.從工作坊的設計實作 探討人 科技與自然間的關係
人依存於自然,人與自然是共生的生態體。
本工作坊希望以互動設計詮釋人與自然共生的關係,喚起人們對自然的自發性感受、反思人類行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以及引發網路社群的實際行動。

2.多樣化的互動設計課程規劃
在「共自然」的概念下,延伸出三個主題- 感受、反思、行動,由專業講師及助教引導學員利用實體互動、社交互動以及智慧皮層等設計方法與工具,創造概念性的數位互動產品。

3.日本互動設計大師指導
特別邀請日本九州大學富松互動設計研究室主持人-富松潔教授擔任專題演講以及成果評審,富松教授及其學生每年在Siggraph、Siggraph Asia、Ars Electronica等國際級多媒體研討會及比賽中均獲得許多獎項與肯定。

4.前進2009台灣設計師週!
本工作坊將遴選優秀作品於2009台灣設計師週展出以及後續發表,相關展出活動及費用將由華碩電腦全額贊助!讓你的創意影響全世界!

更多資訊 請參考活動網站:
http://resonating.designlab.tw

報名資訊:
活動時間: 2009/8/10(一) ~ 8/14(五)
地點: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報名費用: 每人2,500元(含五天餐費、上課與講義費用以及設備材料費等)
報名日期: 即日起 ~ 7/20(晚上12點止)
報名網址: http://resonating.designlab.tw/registration-form.html


1 Comments:

At 7/10/2009 01:1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t's a pity that you are in europe at that time,unable to attend it!!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