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修》《煉》展現上億人修煉生活畫卷 (2)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聖誕節,明慧《修》叢書卷一正式出版,卷二也將於新年之際面世。《修•卷一》收錄了一九九五年至一九九六年之間大陸大法弟子的修煉心得七十七篇。從一九九五年的《為了三個字,忍辱三個月》、《讓水》、《當第三者出現的時候》,到一九九六年的《通讀大法心性高,以苦為樂怨恨消》、《一個花甲老人在四個月中的奇蹟》、《修煉要修心,修心要向內》,每篇心得都真實、誠意的記述了和平時期的一段修煉故事。

...《修》《煉》兩套叢書有甚麼區別呢?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為界,“七二零”之前發表的文章編入《修》叢書,“七二零”之後發表的編入《煉》叢書。至於為甚麼要以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為界區分,讀者朋友讀了修和煉這兩套書中選編的心得與故事,一定會得出各自的清晰答案,而這個答案,或許關係到讀者朋友自身的未來與福祉呢。(...
more)

related links:
《修》叢書正式出版發行
[前po] 《修》《煉》展現上億人修煉生活畫卷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