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圓滿搞完互動設計工作坊

在工作坊發表會上, 見到學員對"互動"的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憧憬, 回到老家一般的熟悉感湧入心頭... 尤其是和學員, 團友, 及老師們的閒聊, 幾乎可以說是在台北的這些日子以來, 心情最自在的時刻. 工作之後, 尤其是以互動展場為業, 經常陷入理想與現實的交戰. 在工作坊上, 沒有這些枷鎖和羈絆, 自己訂標準, 自己找主題, 自己參與每一步至宏至微的過程. 現在來看, 真是一件奢侈而美好的事情.

搞互動設計工作坊 (interaction jam workshop), 圓滿搞完了. 多虧 Denny 大獨攬大業, 及其它互動團友們的鼎力相助, 才讓這個曾經是桌面上的另一份嘴炮 proposal, 得以付諸實現並圓滿達成. see you next year!

related links:
[前po] Interaction Jam! Workshop 2008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