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青鳥的 blog


前幾天收到青鳥新媒體藝術精美的中秋賀卡, 嚇然發現青鳥也有 Blog!

青鳥新媒體藝術是國內相當少見的 "堅持藝術創作理想的商業型態公司", 其製作的新媒體裝置作品, 營造出的視覺美感和數位氛圍, 總可讓人忘卻媒體的表層硬殼, 直接與裝置其內涵和所表現的意境互動, 足見其功力與用心. 有了這個 blog, 新媒體藝術的愛好者們, 又多了一個獲得相關新知的頻道.

By the way, 青鳥林總監前陣子託我協尋熟稔 VR 和 Flash 的專職設計師. However, 我努力了很久, 不是已經有工作, 就是專長不符, 不然就是只能夠兼職... 所以, 注意了! 看到這篇 po 文的資深設計師們, 如果你們想進一間有理想, 有發展性的公司, 你熟稔 VR 或 Flash, 是一個好人, 且有一顆想為新媒體藝術發展做點貢獻的心, 請速與我聯絡, 或直接向青鳥丟履歷跟作品集 service@bluephoenix-art.com. 機會難得, 敬請把握! :-)

related links:
青鳥的 blog: 青鳥的幸福羽毛
[前po] 新媒體藝術的後花園?
[前po] 423 小記


3 Comments:

At 10/06/2006 01:3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歐!!!有BLOG了!!!

 
At 10/06/2006 03:3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謝謝丹丹如此大力推薦協助!

 
At 10/07/2006 09:54:00 上午, Blogger daniel said...

林總監:
anytime! but sorry, 找人的事似乎沒幫上什麼忙. 往後有遇到合適的人才, 再往你那邊送... XD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