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創新設計 program Top List!

上週末和互動團的幾個鳥人與義大利 IDII 回來的 ChiaYing Lee 喝下午茶的時候, 聽她說 BusinessWeek 有一個創新設計的學校 / 學程的列表. 這個列表是由來自知名產界與學界共 24 位專家, 根據產業與設計創新的潛力, 所評定推薦的學校.

必需強調的是, "設計"在這邊的定義, 不是台灣一般認定的那種 "包裝機構的造型設計", 而較接近設計思考與策略下所創造的產品與服務設計, 乃至於形成新的商業模式與激發創新.

check out the following links!

D-Schools: The Global List
D-School Survey Methodology

related links:
BusinessWeek 專題: Top Innovation and Design Schools
[前po] 跨領域整合的創新設計program--stanford d.school!
[前po] [兩本書] 不要讓我想+ 創新設計


3 Comments:

At 11/28/2006 12:32:00 下午, Blogger 曾紅猴 said...

上週末和互動團的幾個鳥人與義大利 IDII 回來的 ChiaYing Lee 喝下午茶

沒圖沒真相

 
At 11/28/2006 01:37:00 下午, Blogger daniel said...

喔!!!!! 猴兄嗆聲了!! 那就有請咱們攝影達人 filips 大大, flickr 趕快 update 一下吧!!! :P

 
At 7/23/2009 02:0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No deposit poker bonuses - all possible :)

El Chupacabras

 

張貼留言

<< Home